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2020年12月7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政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学院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分工会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及《2020年廉政建设录(四)》。贾珍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时刻紧绷廉政之弦。与会人员对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研究讨论,全面梳理学院和各自分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结合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二是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增强党性观念;三是要注意加强监督防控,抓早抓小,让权利规范运行。四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把加强工作规范性、优化服务、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等作为当前的重要着力点。五是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好队伍,遵守纪律,带头担当作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