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阅读量:

通讯员:刘迎、张裕花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让学生更好更深刻地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理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在F205观看了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中国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无数的人间奇迹如雨后春笋,抒写着日新月异的神话,成就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巨著华章……学生们认真观看着视频直播,感受着四十年来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倾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让当代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变化,更好地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重要。同时,也让大学生知道了现在的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让他们能够珍惜现在,把握当下。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能提高大学生的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以及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