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勤俭节约,无私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量:

               通讯员:刘 鑫、陈文丽、刘洋燕  摄影:夏性权、刘鑫

9月22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校区明德食堂、明德宿舍楼开展以“勤俭节约,无私奉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芝、辅导员李小青、杨俐及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精神,在学生中形成勤俭节约的意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签订了光盘行动承诺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厉行节约。

为确保即将来校报到的新生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愿为新生75间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大家干劲十足,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的精神,精心清扫,让新生宿舍窗明几净,干净整洁。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