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深圳大学段子刚教授在我校开展科技创新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量:

作者:段伟杰           摄影:  段伟杰  谭恒博

11月9日,深圳大学段子刚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活动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教授主持。

段子刚教授主要介绍了PCB板的国内外发展情况、应用领域及关键技术,同时介绍了有关企业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及国内外企业的差距。段子刚教授强调,我国每年要花巨资从国外引进相关技术产品,如何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段子刚教授希望同学们多去相关企业实地参观体验,真切感受掌握核心技术的重要作用。

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段子刚教授进行深入交流。段子刚教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段子刚教授鼓励广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实现科技报国,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科技发展不懈奋斗。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同学深刻领悟到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坚定了学好知识本领报效祖国的信念。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