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作者:杨继明 摄影: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F205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竞赛,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赛。

自发布竞赛通知以来,参赛教师积极报名并潜心备赛,从内容选取到课件制作再到教学设计,对每个环节进行精心打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尽情展现,异彩纷呈。从问题引入到正题讲解,从过程推导到定理板书,从知识归纳到应用到课程思政育人,参赛教师娓娓道来,精湛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授课形式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学院成立了由领导班子成员、教授、教研室主任及课堂教学能手组成的评审组。评委从内容讲授、课程思政、教学组织、方法运用、教学效果及教学风格六个方面,采用实名制计分方法,评出参赛教师的最后得分。王赛兰和赵赞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余四位老师分获二等奖。

这次课堂教学竞赛,为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的有效融合。

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切实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与育人同向同行”的教学理念,抓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熊龙英)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