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关于公布2019年上学期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量:

根据《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理学院于2019711日对2019年上学期指导青年教师的导师进行了考核。考核采用由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自评、指导教师PPT汇报、考核组审核材料、考核评议的形式进行。

按照理学院制定的青年教师导师制考核指标,并结合实际,考核组一致同意陈大学、龙玉花2位导师考核为优秀,胡蓉晖、双丹、蒋劲松、李玉琮、唐述君、赵光强、许迈昌、贺文阳、刘艳辉、易国军10位导师考核合格。

对于陈海燕、吴童霞丽2位青年教师在被指导中表现突出、成长很快,特此提出表扬。

 

                                                               理学院

                                                           201971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