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集中听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量:

通讯员:杨继明 摄影:刘林

2021年5月11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G2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集中听课反馈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以及被听课教师和部分新进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督导组组长邓永和教授主持。5位督导组成员就教学态度、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思政等方面根据逐个向被听课教师反馈和建议。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情况较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迅速。按照“红红脸、出出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督导组成员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与学生无互动、语速过快、教态不端、不管学生等突出问题和不足,建议青年教师在板书设计、教学内容的应用性、现代教学技术使用、师生互动、学生的课堂管理、增强语言感染力、PPT制作等方面改进和重点强化,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经过综合评定,这一次共有1位教师考评为优秀、7位教师考评为良好。

在后阶段,学院的教学督导组将继续分类、分批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既抓好教学的督查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又重点指导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和整体教学水平提高。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